close


提完案的下午
突然好想你們


帶著點心,走進了好久沒來的辦公室
有一如往常溫暖的你們
有新同事
一樣讓人舒服的忙碌感
恩,回家的感覺
我明白,我太放不開這裡的愛
放不開,也許反而讓我更相信愛


淋著雨從東區到天母
另一個讓我安心的小地方
一進門,冰冰的手接過一碗熱熱的貢丸湯
Polli姊的笑容是最好的調味料
今晚聽的內容我不是很懂
但是是舒服的,我感到安全
身邊坐著小豪、喬喬,Lego打電話來了
聊著接下來的目標
我的世界依舊運轉


稍晚
坐在吧台眼淚差點就要掉了
顏丹尼、Tina、小忠真的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
總是讓我無話可說
謝謝
我收到
只是我還做不到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抱歉
讓你擔心了
請原諒我正在迷途之中不知所措
請繼續陪再我身邊
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